去抓水母吧

烂尾大姐

一下写完了(下)小故事


男孩没事
这是女孩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到男孩

即使是疼痛难忍 但还是想展现给他最好的一面


女孩七十三岁那年
得了病,去世了
那是她喜欢男孩的第六十一年
男孩第七十八岁

她没有留下什么
只剩一封遗书

遗书中写到:
女儿,我有爱过一个人
爱过,很久,很久
到现在有六十年了
你记得我当时在台上
救的你爱豆的爸爸吗
那个就是我喜欢的人
你要像我
喜欢一个人要持之以恒
他有喜欢的人要祝福
即使不是你也要祝福

还有你啊老公啊
此生第一次叫你老公
蛮对不起你的
原谅我这一生都不爱你
只是我心里住满了他
其实你知道吗
我心里之前有你的
不知道你记不记得
我们初一的时候早恋啊
我把属于你的心给你了
后来你摔了
支离破碎
我再怎么努力也拼不回来
所以我才不相信爱情的

好啦
把这段话发到我微博上吧

王俊凯
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

我不是来邀功的
我当年救过你
现在这条微博发到网上
就是说明我不在了
我想说
我喜欢你了六十年了

我很骄傲我这么持之以恒
我喜欢了你这么久
下一世
可不可以换做你喜欢我

女孩不知道
这段文字发到微博上
就上了热搜
很多人都说记得一个女人
在一场一线明星的演唱会上
救了明星爸爸
爸爸还是当时很火的明星
那个女的还是她粉丝

女孩也不知道
王俊凯在下面留言说

如果可以有很多个下一世
如果我可以在下一世遇见
我想换做是我
喜欢那些像你一样的螃蟹
一世一个
一一报答

(完)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