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抓水母吧

烂尾大姐

很多人喜欢男孩
包括女孩
女孩默默的盯着屏幕看了他四年
没见过真人

看着他从青涩到成熟
望着他从紧张到游刃有余
望着他们结伴前行到很少见面
望着望着 都成年了
都在女孩心目中从小孩子
一下子变成大哥哥了

男孩十九岁那年
是女孩陪他的第四年
陪伴他过了四个生日
看着他逐渐长大

男孩二十五岁那年
女孩陪她的第十年
不断的新生流量小花涌出
还是没改变女孩对他的爱

男孩二十九岁那年
女孩陪她的第十四年
男孩身边多了另一个女孩
在男孩身边幸福的笑着

男孩三十岁那年
女孩陪他的第十五年
这年女孩二十六岁

男孩穿着白色西装
手中捧着蓝色玫瑰
口中唱着那首我的
挽着一旁的白裙女孩
深情的望着,望着

女孩哭了
即使嘴上说着祝福
可是眼中凄凉
暴露了她内心的凄苦
她说那不是凄苦
那只是为男孩感到幸福
她说她很早就说过
男孩有女朋友她一定会祝福的
她已经做到了
她说她能一直陪伴着男孩到现在
已经很知足了
她说她考虑了王男孩十五年

凡事以他优先
该考虑考虑自己了

男孩三十五岁那年
女孩喜欢他的第二十年
女孩三十岁
她和一个比自己大了两岁的人结婚

女孩穿着白色婚纱
手中捧着蓝色玫瑰
口中唱着那首我的
旁边伴着一个男孩

女孩说
其实今天很重要也很有意义
我喜欢一个人了二十年
我在他十五岁的时候喜欢上他
那时我十二岁
而我身边这位
是在我十二岁那年来到我身边的
他是我们家对门
更是以后一起过日子的人
我们在一起了三年
正好我喜欢的那个人有两个好兄弟
我在三十岁结婚
刚刚好他也是
十五年的坚持,我一直都没停止
我喜欢他
喜欢了十五年
是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

未完,不喜勿喷……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