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抓水母吧

烂尾大姐

词曲作家严浩翔X金牌歌手贺峻霖2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合作达成严浩翔乐的愉快

贺峻霖毕竟是真的火

他自身的流量是不可忽视的

贺峻霖也很开心

因为他终于不用唱口水歌了


不可抵抗的一件事

因为短视频的大火

好像只有口水歌才能火的起来

你想引领潮流?

非但不会被刮目相看

反而还有可能被不理解被唾骂被当成怪物


严浩翔的工作室在北京

贺峻霖在北京也没有房子

所以贺峻霖就暂住在严浩翔工作室里

严浩翔很奇怪为什么贺峻霖这么火的人

来到北京身边居然没有工作人员


工作室不是很大

不过刚好有两间卧室

卫生间倒只有一个而且还在在一楼

但贺峻霖怕黑还怕鬼

第一天晚上就睡的不是很安稳

半夜想上厕所

但是又不敢下楼

生生憋到天明


严浩翔一向稳重

但也盖不住大早上看到

贺峻霖像鬼一样在工作室走来走去

贺峻霖晚上没睡好

黑眼圈很严重

比起前一天好像憔悴了不少

一声惊呼把贺峻霖下了一跳


气氛稍微有点尴尬

严浩翔:“你要吃早饭吗?”

“自己做么?”贺峻霖问“我的厨艺还是不错的”

严浩翔不着痕迹的点了点头


两人走进厨房

贺峻霖环绕一圈说“吃面包吧,我煎蛋”

(请自觉代入贺峻霖炒豆角场面🌚)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全副武装的样子笑了笑

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贺峻霖没放油!


“我这个不是不粘锅…”严浩翔糯糯的说

贺峻霖一怔“所以呢?”

“你没放油”严浩翔无奈道“算了算了还是煮泡面吧”

“下午要录歌,我不能吃这个”贺峻霖无奈

严浩翔:“你放心,我知道”


严浩翔开始煮面

但他好像没有要放调料包的意识

贺峻霖已经猜到严浩翔的想法

“不放调料我们吃个…”


话音未落

锅里的面和汤开始沸腾

两人对视

贺峻霖那里遇到过这种情况?

他吃面都是泡的

严浩翔也懵了

他可是没怎么进过厨房的啊

(所以……)
两人吹的吹扇的扇

但还是没有控制住

“你快上网查,我控制住他”严浩翔急促的说

……

“查到了查到了,往里倒水”贺峻霖说

“这管用吗?”严浩翔边这么说边打开了装水的瓶子

终于是控制住沸腾的锅了

两人吃了泡面

下午却没有开始录歌


原因?

原因就是贺峻霖

边吃边哀嚎没有调料的泡面是没有灵魂的

严浩翔无奈的把料包给他

他却成功的把自己嗓子吃的唱不了高音

还好严浩翔的工作室不大也没有别的合作

不会涉及金钱等方面

也不会耽误别人的工作


未完待续……



有点水了……我真的不适合写长文啊啊啊,一长我就不知道写什么,就可能会尽快结束然后写短的,依旧是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捧场


🐷大家生活愉快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